字号: 打印
分享:

省统计局完成2022年全省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陕西社情民意调查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完成2022年全省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

文章来源: 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1-13 10:59
字号:
打印

为全面检验2022年全省平安建设工作成效,助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陕西建设,充分了解掌握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情况的总体评价,受省委政法委委托,近期省统计局开展了2022年全省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工作。

调查涵盖全省11个市(区),包括110个县(市、区)。调查对象为全省人民群众(含“两代表一委员”)。调查样本总量约4.5万个,每个县(市、区)平均样本量超过400个,其中,移动电话占85%,固定电话占15%

调查过程严格把控调查数据质量,一是做好调查试访工作,确保调查工作能够顺利开展;二是强化访问员培训,提高访问员的访问水平和质量;三是加强数据复核,数据复核率达到20%,保证调查数据真实准确。

调查结束后,省统计局第一时间开展数据整理汇总计算工作,并撰写调查报告。目前,各项工作均已完成,调查结果及报告已报省委政法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