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统计局圆满完成2022年陕西居民愿望调查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陕西社情民意调查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圆满完成2022年陕西居民愿望调查工作

文章来源: 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5-13 17:45
字号:
打印

为了解陕西人民2022年最关心、最期待解决的民生问题,为党委政府制定惠民政策提供参考依据,近期省统计局开展了2022年陕西居民愿望调查工作。

本次调查共完成样本10015个。调查对象为全省年满16周岁城乡常住居民,调查范围为全省11个市(区),调查方式是利用计算机辅助电话访问系统(CATI)进行电话访问。

居民愿望调查围绕百姓关注的民生问题开展,具体问题涉及医疗、教育、养老、共同富裕、食药安全、住房、就业、防疫、环保、社会稳定、乡村振兴等11个方面,基本涵盖了各主要民生领域。

调查结束后,及时撰写调查报告,为不断提升三秦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做好统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