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完成2021年度陕西社会评价电话访问调查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陕西社情民意调查 > 工作动态

完成2021年度陕西社会评价电话访问调查

文章来源: 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2-18 17:28
字号:
打印

根据全省目标责任考核有关要求,我局于近期完成了2021年度全省社会评价电话访问调查工作。

社会评价电话访问调查工作包括各市(区)社会评价和各省直部门社会评价。市(区)社会评价工作包括当地群众满意度评价和 “两代表一委员”评价,省直部门社会评价主要是服务对象满意度评价。

此次社会评价工作仍然是省考核办委托我局进行调查。接到委托后,局党组高度重视,要求严格按照省考核办的有关要求按时完成考核评价电话调查工作;要加强调查数据结果运用,撰写高质量的调查分析报告,进一步提升统计监督效能,为党委政府科学评价各地、各部门工作做好参谋助手。

按照调查方案要求,我局精心准备,严密组织,加强全流程数据质量监控,实际完成有效调查样本2.63万个,后续将撰写市(区)调查分析报告并上报省考核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