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2021年全省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观摩听访活动启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陕西社情民意调查 > 工作动态

2021年全省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观摩听访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 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1-09 18:35
字号:
打印

11月1日,省委政法委在陕西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启动2021年度全省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观摩听访活动。

为充分了解掌握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情况的评价,全面检验2021年全省平安建设工作成效,更好地推进平安建设工作,省委政法委委托陕西省统计局开展2021年全省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

调查涵盖全省11个市(区),包括107个县(市、区)和西安市高新区、经开区、西咸新区的5个新城以及宝鸡市高新区。调查样本按照全省总人口数的1‰随机抽样,其中西安市增加人口系数权重0.5,抽取样本总量约4.5万个,每个县(市、区)平均400个左右。

调查内容设置调查主指标1项,即平安建设满意度,由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知晓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满意率、人民群众对矛盾纠纷调处满意率、人民群众对公安、检察、法院、交警、司法行政系统工作满意率等9项具体指标构成。

活动启动后,我局快速行动,加强组织协调沟通,确保观摩听访及调查工作两不误。目前,观摩活动仍在继续进行,调查工作也在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