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西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七人普课题终期评审会的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陕西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七人普课题终期评审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9-21 10:05
字号:
打印

省第七次人口普查课题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七人普课题研究工作,提高课题研究成果质量,经研究,决定召开七人普课题终期评审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9月22日9月23日。

二、会议地点

陕西省统计大厦7楼会议室(西安市碑林区安东街45号近建东街)

三、参会人员

陕西省第七次人口普查课题评审组成员;各课题组负责人或主要执笔人。

四、评审程序

1、课题负责人汇报:使用PPT演示文稿并陈述课题研究成果,时长不超过10分钟。

2、答辩:评审组专家就疑难点提出问题,课题组进行答辩并记录修改建议。

3、评审组根据相关要求参照《陕西省第七次人口普查课题答辩评分表》进行打分,并签署评审意见。

4、省人普办根据评审组专家的修改建议,指导督促课题承担单位进行课题修改并安排部署后续工作。

五、其他事项

1、汇报顺序:按照中标课题的顺序依次进行,9月22日上午9:00进行第1-6包课题汇报,13:30开始进行其余课题汇报。

2、等候时请注意会场纪律,避免走动,手机调成静音。

3、评审后各课题组按照专家意见认真修改,七天内完成后续修改工作。

4、参会人员请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联系人:张峰   63917750

陕西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