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听证通知书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听证通知书

文章来源: 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1-17 15:15
字号:
打印

听证申请人:协同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本机关在执法检查中发现,协同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政府统计调查工作中提供的统计资料真实性存在差错,拟对协同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真实统计资料一案作行政处罚,协同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了听证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及有关规定,并应协同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申请,本机关决定就协同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真实统计资料的行政处罚举行听证会。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听证事由

对协同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真实统计资料的行政处罚进行听证。

二、听证日期、时间、地点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时间:下午4∶00

地点:陕西省统计局4楼会议室(西安市新城区新城大院37号楼)。

三、听证主持人、听证员和记录员的姓名

主持人:吴小龙

听证员:李斌  李娟   张小雷

记录员:张维维

四、申请人的权利和义务

(一)当事人认为听证主持人、听证员和记录员与听证事项有利害关系,可能影响公正的,有申请回避的权利;当事人申请回避的,应及时向本机关提出申请并说明理由。

(二)就听证事项进行陈述、申辩和举证。

(三)享有最后陈述的权利。

(四)遵守听证纪律,未经听证主持人允许,不得中途退场。

(五)听证会结束后,听证参加人员核对笔录并签字。

五、注意事项

(一)如委托代理人参加听证的,代理人应当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核对原件)、委托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参加听证,授权委托书应载明委托事项、权限和期限。

(二)请准时参加听证,逾期不到场且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六、本听证通知书在陕西省统计局网站同步公布。

七、联系电话:63917684。

陕西省统计局

2021年1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