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西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陕西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陕西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陕西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文章来源: 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8-10 18:04
字号:
打印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国人普办字〔20216号)要求,省人普办组织开展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推荐评选工作。在各级人普办充分酝酿、层层把关、集体研究的基础上,评选了赵兰莉等28人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全国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西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等15个集体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全国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就拟表彰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89日至814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省人普办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9-63917747

电子邮箱:381281249@qq.com

通讯地址:西安市新城区新城大院省统计局人口处

邮政编码:710006

附件:1.先进个人一览表.doc

2.先进集体一览表.doc

省统计局

2021年8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