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关于公布2020年度陕西省统计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度陕西省统计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文章来源: 陕西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5-29 11:53
字号:
打印

各相关单位:

 

  经专家评审并报省统计局、省社科联同意,2020年度陕西省统计科学研究课题共立项30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度陕西省统计学科研究课题分为重大课题、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其中重大课题3项,每项资助3万元;重点课题7项,每项资助2万元;一般课题20项,经费自筹。资助经费由省统计局在课题结项后一次性拨付至各项目管理单位。

 

  二、本项目类别为“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的合作项目。各项目管理单位要加强对项目实施的领导、监督和检查,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按计划进度完成各阶段工作。

 

  三、省社科联会同省统计局将在20208月中旬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中期检查,主要检查项目是否按原方案进行、单位支持力度、项目进度及存在问题等。

 

  四、本项目结项时间为20201120日,各项目负责人要合理安排时间,把握研究进度,按时完成任务。结项材料报省统计局科研所。

 

  联系人:郭秦川

 

  电话:029-89538840

 

  通信地址:西安市安东街45号陕西统计大厦,陕西统计科学研究所

 

  邮编:710054

 

  附件:2020年度陕西省统计科学研究课题立项名单

 

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0527

 

  附件:

 

2020年度陕西省统计科学研究课题立项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