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统计局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焦点图片

省统计局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3-17 11:08
字号:
打印

2021年3月16日,省统计局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全面动员、安排部署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强做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冬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以及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仰信念、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的工作要求,围绕“六个方面”重点内容,增强历史自觉,做到学史明理;筑牢信仰之基,做到学史增信;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崇德;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学史力行。要严密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 

会议要求,要紧密联系统计工作实际,聚焦目标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效果。要在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能力、推动统计工作上见实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坚持求真务实守初心,矢志不渝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推动全省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全体局领导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