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统计局赴商洛市开展工业统计业务培训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省统计局赴商洛市开展工业统计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 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8-01 14:30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落实国家统计局工业司《关于进一步做好工业生产月报工作的通知》,夯实工业统计基础工作,提高规上工业数据质量,7月26至27日,省统计局赴商洛开展工业统计业务培训工作,并深入调研商洛市工业稳增长情况。

培训会上,省统计局首先解读了上半年全省与商洛的工业经济运行情况,随后全面分析了商洛市工业经济的优势与短板,传达了新形势下国家统计局的工作要求,并提出要夯实统计人员培训,规范企业财务管理、注重凭证资料收集、加大数据质量核查等工作举措,守牢数据质量生命线,进一步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商洛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波,市工信、统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分管统计、工业的县(区)长,及部分工业企业统计人员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