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统计局召开新“两规”监测指标体系专家论证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省统计局召开新“两规”监测指标体系专家论证会

文章来源: 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7-26 17:50
字号:
打印

7月22日,省统计局联合省妇儿工委办在西安召开新“两规”监测指标体系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西安社科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省妇联等单位部分专家学者对新“两规”监测指标体系进行论证。

论证会上,省统计局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指标体系起草情况,并就国家“两纲”指标和陕西新增指标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专家就新“两规”指标逐条研讨,重点讨论了健康、安全、教育、就业等核心领域相关指标,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专家学者一致认为,新“两规”指标体系符合国家“两纲”指标体系要求,满足陕西新“两规”监测目标规划,地方特色指标明显,建议进一步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尽快形成新“两规”监测指标体系初稿。

省统计局将在论证会的基础上,充分征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研究完善监测指标体系,力求形成特点鲜明,符合陕西实际的指标体系,为推动陕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