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统计局荣获2021年度全省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省统计局荣获2021年度全省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文章来源: 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5-17 11:33
字号:
打印

513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总结通报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表彰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省统计局荣获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21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省统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论述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积极推进统计改革,高质量服务宏观经济治理和决策。

全局干部职工紧盯各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开拓创新、埋头苦干,以只争朝夕不懈怠,埋头苦干谱新篇的实际行动,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稳增长,持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持续推动一流“数库”和一流“智库”建设,持续提升统计工作前瞻性和主动性,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和全省经济稳增长大局提供了有力的统计支撑,为推进全省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