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统计局赴西安、宝鸡市开展工业数据核查暨经济形势调研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省统计局赴西安、宝鸡市开展工业数据核查暨经济形势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 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5-07 11:25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按照《陕西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定期核查方案》,4月26日—28日,省统计局工业处赴西安市高新区和宝鸡市凤翔区、扶风县开展规模以上工业数据核查工作。

核查组对16户规上工业企业进行数据核查,详细检查了企业统计台账,对企业经营状况进行了充分了解,并通过企业财务数据、产量数据、销售数据、纳税申报表等材料对企业产值、营业收入和利润等统计指标进行交叉验证。同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疫情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供应链影响、企业生产销售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宣传了统计法律法规,要求市、县统计机构夯实基础并加强对企业统计人员培训,指导企业依法依规完善统计资料,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客观性和准确性,发挥好统计职能作用,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可靠统计支撑。

西安、宝鸡市统计局及县(区)统计局领导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