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统计局圆满完成2021年度全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评价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省统计局圆满完成2021年度全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评价工作

文章来源: 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5-07 11:05
字号:
打印

4月28日,省政府发布《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省践行新发展理念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评价先进县(市、区)的通报》(陕政函〔2022〕41号)。

2021年度全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评价工作,是按照最新修订印发的《陕西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评价办法(试行)》进行的第一次监测评价。按照《办法》规定,省统计局在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认真安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数据审核,严把数据质量,严格测评排序,严守工作纪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完成了2021年度全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评价工作。

2021年度全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评价结果全面客观反映了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现状,更好地为各级党委政府了解县域经济发展情况提供统计服务保障,有力地发挥引领和导向作用,促进各县(市)加快发展步伐,为谱写新时代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