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统计局举办局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省统计局举办局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文章来源: 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5-06 10:30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安排部署,进一步巩固拓展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果,4月28日-29日省统计局举办局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全局100余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在为期两天的学习研讨中,大家通过视频教学、专题辅导、分组领学和研讨交流等形式,再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系统学习,培训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每名参训同志紧密联系年度工作任务和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研讨交流,谈了抓好工作落实的思路举措和落实措施,达到了领会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的目的。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本次培训学习为契机,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深刻把握全会精髓要义,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统计工作的强大动力,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