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政府召开2021年前三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省政府召开2021年前三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文章来源: 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0-20 17:45
字号:
打印

1020日上午,陕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省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总统计师胡清升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全省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发布会由陕西省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工作处处长李惠主持。

胡清升发布了2021年前三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发展,持续推进重点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全省经济运行呈现持续稳定恢复、结构逐步趋优的态势。

发布会上,中国日报、群众新闻网、香港商报、中国网等媒体分别围绕全省经济运行情况、经济发展新动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固定资产投资运行特点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胡清升对记者的提问进行了逐一作答,并从经济运行持续稳定恢复、结构逐步趋优、下行压力明显加大等主要方面向媒体记者介绍了前三季度我省经济发展总体态势。

中新社、凤凰网、西部网、陕西广播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日报》《陕西日报》《陕西工人报》《西北信息报》《西部法制报》《三秦都市报》《华商报》等新闻单位参加了会议,陕视新闻视频号、西部网等新媒体平台对新闻发布会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