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西统计法治宣传作品受到国家局通报表扬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陕西统计法治宣传作品受到国家局通报表扬

文章来源: 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12-28 18:13
字号:
打印

  按照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中国法学会《关于开展第十七届全国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930日,省统计局向国家统计局报送了5件统计法治宣传作品。在全国征集的84件作品中,17件作品被国家统计局通报表扬,其中我省榆林市横山区统计局的《七人普说书》受到国家统计局表扬。

  省统计局收到国家统计局通知后,迅速转发各地市,并提出具体要求。各地市统计局高度重视,特别是榆林市、西安市、宝鸡市统计局,迅速组织力量,精心策划,积极创作,报送了说书、快板、动漫等多种形式的普法宣传作品。省局综合考虑了作品的统计法律知识阐释、法治理念传播、普法效果、艺术表现力和地方文化特色等要素,精选出5件作品向国家统计局报送,报送的作品形式多样质量较好,充分展示了陕西统计法治宣传的工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