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统计局举办全省农村统计报表制度培训班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省统计局举办全省农村统计报表制度培训班

文章来源: 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12-08 20:08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国农村统计报表制度布置会议精神,做好2021年全省农业农村统计工作,123日,省局在西安举办了农村统计报表制度布置暨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意见》《办法》《规定》,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全国农村统计报表制度布置会议精神和加强农村统计数据质量管控等工作要求,部署了农村统计数据质量检查等相关工作。

  培训班着重就2020年农村统计年报和2021年农业统计定期报表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学习,并就报表填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培训班讨论研究了新草拟的《陕西省农村统计基础工作规范化管理办法》,并提出了修订意见和建议。

  各市、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韩城市、神木市、府谷县统计局及渭南农垦管理处相关统计工作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