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统计局举办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统计年报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班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省统计局举办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统计年报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 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12-04 17:10
字号:
打印

  121日,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统计年报培训会在西安召开。

  培训会组织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意见》《办法》《规定》及统计法相关法律法规,会议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全国工业统计报表制度布置会议相关精神。

  培训会总结了2020年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统计工作;对全省规模以上工业战略性新兴产业2021年年报制度进行了布置和讲解,根据今年制度的新变化,就年报认定、上报、审核、验收等环节进行了细致地业务培训;对市(区)全行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季度测算程序进行了系统培训和指导。

  各市、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韩城市、神木市、府谷县统计局战新统计工作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