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统计局举办能源统计报表制度布置暨基层报表数据处理培训班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省统计局举办能源统计报表制度布置暨基层报表数据处理培训班

文章来源: 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12-02 17:00
字号:
打印

  1124-26日,省统计局在西安举办全省能源统计报表制度布置暨基层报表数据处理培训班。

  培训班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意见》、《办法》、《规定》精神,传达了全国能源统计会议精神,对全省能源统计2020年年报和2021年定期统计报表制度进行了布置和讲解,并对能源基层报表数据处理程序进行了系统培训和指导。

  培训班上强调:一要严格数据质量,杜绝数字造假;二要主动求变,开拓思路,由“数库”向“智库”转变;三要在“十三五”收官之年,算好帐,理清数,力争完成“双控”目标任务;四要克服困难,完成市级能源平衡表的编制工作;五要提高政治站位,系统学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本职工作,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切实做好统计服务。培训班对明年能源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省统计局局能源处,各市及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韩城市、神木市、府谷县统计局能源统计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