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2020年度全省平安建设满意度电话调查观摩听访活动在省统计局启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2020年度全省平安建设满意度电话调查观摩听访活动在省统计局启动

文章来源: 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11-26 10:00
字号:
打印

  1123日,省委政法委在省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启动2020年度全省平安建设满意度电话调查观摩听访活动。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明莅临活动现场。

  在观摩活动中,社情民意调查处向观摩人员介绍了电话调查的特点、流程及电话抽样方法。通过介绍,有利于大家对社情民意调查科学性、公平性的了解,充分展示“阳光统计,公开调查”。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明宣布观摩听访活动启动并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平安建设,充分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开展满意度电话调查意义重大,通过民意调查客观反映群众意愿,真实反映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以问题为导向,不断促进平安建设工作;最后,非常感谢省统计局一直以来对全省平安建设工作的支持。

  参加听访观摩的人员有各市(区)党委政法委负责同志和公、检、法、司等部门负责同志,部分“两代表一委员”,部分县(市、区)党委政法委负责同志及公、检、法、司等部门负责同志。

  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徐菊梅和省局执法监督处、社情民意调查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