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西统计年鉴-2020》出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陕西统计年鉴-2020》出版

文章来源: 陕西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10-19 11:07
字号:
打印

9月底,《陕西统计年鉴-2020》正式由中国统计出版社出版。

《陕西统计年鉴-2020》首次用U盘电子版替代光盘电子版,创新了资料储存方式,同时加载了近10年历史年鉴资料。U盘精美,便于携带,使用方便,用户体验效果更好。

《陕西统计年鉴—2020》系统收录了全省和各市(区)、县(市、区)2019年经济、社会各方面的统计数据,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全省主要指标统计数据,是一部全面反映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资料性年刊。

全书内容共有21部分:1.行政区划和自然资源;2.综合;3.国民经济核算;4.人口;5.就业和工资;6.固定资产投资;7.能源;8.财政、金融和保险;9.价格指数;10.人民生活;11.环境和城市;12.农业;13.工业;14.建筑业;15.运输、邮电和服务业;16.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17.对外经济贸易和旅游;18.教育、科技和文化;19.体育、卫生和其他;20.水利;21.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主要指标。为方便读者使用,各篇章前设有简要说明,列示主要统计指标提要和统计图,后面附主要统计指标解释。

1986年以来,《陕西统计年鉴》已连续公开出版35期,形成了科学、系统、完整的统计指标体系。《陕西统计年鉴-2020》依据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结果对部分历史数据进行了修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