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徐强局长率领普查员代表接受国务院人普办“云点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徐强局长率领普查员代表接受国务院人普办“云点兵”

文章来源: 陕西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9-22 08:00
字号:
打印

  920日下午,国家统计局、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陕西作为分会场之一参加了“国家点名,我喊‘到’!”——“云点兵”活动,接受接受国务院人普办检阅。活动现场,陕西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统计局局长徐强率领全省30名普查员代表,向国务院人普办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汇报了我省七人普工作开展情况,表示陕西将继续弘扬延安精神,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省第七次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任务。宁吉喆局长对我省的人普工作给予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人口普查工作中。全国共有6个省(区、市)的人普办在线接受了“云点兵”,20日晚《陕西新闻联播》报道了本次活动实况。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开展以来,在国务院人普办的统一部署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陕西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高点启动,高位推进,综合试点、业务培训、“两员”选聘等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扎实开展,为确保全省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