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徐强局长一行赴东坡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徐强局长一行赴东坡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文章来源: 陕西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6-17 10:37
字号:
打印

  615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强赴我局驻村联户帮扶点扶风县杏林镇东坡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徐强一行首先看望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姚建民,详细询问了目前其家庭生活情况、疫情影响情况、收入及生猪养殖状况。姚建民表示省局给他提供的生猪、猪仔价格分析与预测对他帮助很大。随后,徐强叮嘱其要继续培养生猪价格风险意识,充分参考生猪、猪仔价格分析与预测,进一步持续稳定提高收入。

 

  随后,徐强一行在东坡村元宝枫产业扶贫园听取了扶贫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在东坡村村委会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会上,徐强与宝鸡市、扶风县相关领导探讨了扶风县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衔接的主要思路,明确康养、旅游等产业具有巨大发展前景和实际可行性,并指出未来康养产业可以遵循“爱心、专心、开心、放心”的“四心”发展思路,进一步完善产业发展路径。

 

  徐强指出,扶风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明显。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受到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各级扶贫干部要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鼓足干劲开展工作,努力为贫困群众增收创造条件,确保年度减贫任务如期完成,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徐强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认真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落到实处。要积极发扬延安精神,踏踏实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完善帮扶措施,推动东坡村脱贫攻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宝鸡市委常委、市长惠进才、宝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宝鸡市委常委、扶风县委书记周宇松、扶风县长齐军建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