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统计局召开扶风扶贫团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联席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省统计局召开扶风扶贫团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 陕西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6-16 16:19
字号:
打印

  612日,省统计局在西安召开了扶风扶贫团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联席会议。扶风扶贫团各帮扶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陕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各帮扶单位汇报了上半年扶贫工作完成情况,交流了帮扶工作中好的作法、主要收获和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会议对各帮扶单位在上半年驻村抗疫和脱贫攻坚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帮扶单位再鼓干劲,抓党建促脱贫,用好三会一课,打造一支不走的队伍。抓作风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抓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为脱贫攻坚普查打好基础。抓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积极谋划、认真实施,巩固壮大村级主导产业。抓扶智扶志工作,多手段持续增强贫困户内生脱贫动力。最后,勉励各帮扶单位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如期全面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