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统计局组织召开绿色发展部门工作布置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省统计局组织召开绿色发展部门工作布置会议

文章来源: 陕西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6-10 17:35
字号:
打印

  68日,省统计局组织召开了全省绿色发展评价部门工作会议。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建厅、省交通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厅、省卫健委、省林业局、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11个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陕西省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关于生态环境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通报了国家关于绿色发展统计评价工作进展情况,对2019年全省市、县两级绿色发展评价的工作进行全面布置,对报表制度相关指标进行了讲解,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代表就我省绿色发展评价工作中数据收集、质量保证、评价方法和统计口径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会议强调,生态文明建设是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内容,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要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及绿色发展评价工作,充分认识生态文明建设及绿色发展评价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吃透绿色发展指标体系逻辑关系及指标内涵,做好年度绿色发展评价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