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统计局召开七人普综合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省统计局召开七人普综合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陕西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6-03 16:00
字号:
打印

  62日,省人普办召开七人普综合工作推进会。王冬羽副局长、靳力副局长出席会议,办公室、财务处、计算中心、人口处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国家人普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研究了我省人普工作推进中的重点任务和存在问题,确定了加快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

 

  王冬羽要求:一是强化领导,高度重视人口普查工作。切实增强普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人口普查工作摆在各项工作更加重要的位置,认真抓好抓实。二是进一步细化每一项工作任务,按环节将其逐一分解到每一岗位和人员,明确工作要求、完成期限,使普查各项工作过程有监督、结果有考核,确保国家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从经费保障、普查宣传、试点推进、会议安排等工作,要加快进度、加强衔接,保证协调推进。

 

  靳力要求省人普办要加强工作指导。通盘考虑、统筹部署,确保普查各环节工作有序衔接,工作统筹推进;要聚焦普查薄弱环节,发现工作中的短板,探索解决思路,督促检查,重点检查县级及以下各级普查机构组建,经费、人员和责任的落实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切实加强工作信息的报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