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统计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省统计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文章来源: 陕西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4-09 09:39
字号:
打印

41日,省统计局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王冬羽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7个党支部书记和1个老干党总支书记重点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履行抓支部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支部党建工作落实情况、抓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会议对各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评定了等次。

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冬羽在听取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后,指出了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就支部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同时对下一步如何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省直机关开展的模范机关创建中,以“一个带头,三个表率”为标准,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三秦百姓满意的模范机关;二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学党章、精学指定读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对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三是要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新成效引领统计工作创新发展,努力在更高质量上推进统计“数库”建设、更高水平上推进统计“智库”建设;四是要抓好作风建设和反腐败这个重点,紧扣“清正廉洁做表率”目标,以通报的违纪违法案件和近年来在我省的其他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抓好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扎实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谋划好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为全省统计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