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徐强接受《陕西日报》专访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徐强接受《陕西日报》专访

文章来源: 陕西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3-20 17:45
字号:
打印

  省局徐强局长应邀接受《陕西日报》专题采访,就《2019年陕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与记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强在专访中,通过对《统计公报》中图表和数据的评读,详细介绍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全省人民凝心聚力取得的新成就,剖析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经济运行平稳、发展动力增强、人民福祉提升”的良好态势。徐强指出,2019年在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下,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就:经济运行平稳增长,主要行业表现稳固,发展动力和韧性不断蓄积,人民福祉日益提升。

 

  319日,《陕西日报》以《经济实现较高质量稳定增长》为题刊登了专访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