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统计局发布2019年陕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省统计局发布2019年陕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文章来源: 陕西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3-20 14:46
字号:
打印

  经省政府审定,《2019年陕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319日在《陕西日报》整版全文刊登。

 

  《统计公报》内容详实、图文并茂,涵盖了综合,农业,工业和建筑业,固定资产投资,交通和邮电,国内贸易和市场价格,国内国际旅游,对外经济,金融、证券和保险业,教育和科学技术,文化、卫生和体育,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人口,人民生活和社会保障等十四个部分,针对2019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特点进行了完整概括和客观描述。为便于解读数据,《统计公报》还对指标解释部分进行了补充和完善。

 

  为方便社会公众查阅,省统计局除在局网、微博、微信发布外,还专门印制了《统计公报及其解读》单行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