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西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发布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陕西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发布

文章来源: 陕西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3-13 09:00
字号:
打印

  311日,《陕西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在陕西省统计局官网和陕西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网站上公开发布。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全面摸清了我省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了解了我省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产业形态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取得重大成果和显著成效。

 

  经济普查数据是宝贵的社会财富,也是重要的公共资源,为准确解读、深入挖掘普查数据,有效发挥普查资料价值,省经普办认真把关、严格核实,完成了我省普查公报的撰写工作,经国务院经普办和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现予公开发布。

 

  《陕西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共由七部分组成,分别对全省四经普工作基本情况、单位和从业人员基本情况、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情况、新兴产业基本情况进行阐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