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徐强局长召集召开省统计局青年干部座谈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徐强局长召集召开省统计局青年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 陕西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12-13 09:32
字号:
打印

  1211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强召集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局机关30名首席统计分析师、首席统计数据师和领军人才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围绕统计事业发展、统计如何服务好地方政府领导决策、如何加强统计人才队伍建设、如何调动激励青年统计人积极性、如何发挥施展青年人才能等方面,畅谈个人的思路、想法及意见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大家发言积极踊跃。每一位同志发言时,徐强都会适时询问,与大家进一步探讨交流。

 

  徐强指出,局党组非常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始终以“为老干部送温暖,为年轻干部送平台”为工作出发点。青年干部要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在工作中要吃透中央精神、吃透行业发展规律、吃透本省资源禀赋,关注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撰写高质量的统计分析,真正发挥统计“智库”作用。局党组考核干部,将主要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比状态,二是比思路,三是比结果,希望青年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五有”,即有胸怀、有毅力、有团队意识、有胆识、有自信,在工作中历练,在困难中成长,为将陕西统计打造成全国一流统计系统贡献力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冬羽、总统计师胡清升及人事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