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统计局召开聚焦统计造假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省统计局召开聚焦统计造假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陕西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11-28 09:04
字号:
打印

  1121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冬羽主持召开聚焦统计造假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总统计师胡清升,省统计局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督促检查的通知》及国家统计局陕西督检组来陕督促检查我省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时的反馈意见和要求,胡清升通报了我局聚焦统计造假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后期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王冬羽充分肯定了我局前期聚焦统计造假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相关处室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国家统计局和省纪委相关通知要求和省局进度安排,全力以赴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二是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照专项整治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进度安排,逐条梳理进展落实情况,查遗补漏,及时弥补前期工作缺失;三是按时向局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工作进展情况及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并做好《统计造假专项整治进展表》的填报和相关佐证资料的整理上报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善始善终,有据可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