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政府召开2019年前三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省政府召开2019年前三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文章来源: 陕西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10-23 09:40
字号:
打印

  1022日上午,陕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省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副局长张烨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全省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发布会由中共陕西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张竞怡主持。


 

  张烨在发布会上指出:前三季度,在世界经济增长放缓,国内经济面临多重挑战和困难的大背景下,省委省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坚持把稳增长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大力发展“三个经济”,着力做好“六稳”工作,科学谋划,积极施策,在各项稳增长政策措施的有力推动下,前三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有忧、稳中有变的态势,积极因素逐渐累积增多。


 

  发布会上,陕西日报、国际在线、华商网、香港经济日报等媒体分别就全省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全年经济走势、工业回升原因、固定资产投资止跌回升支撑因素及后期走势、经济结构调整进展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张烨对记者的提问进行了逐一作答,并向媒体记者详细介绍了前三季度我省经济运行情况。

 

  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广播电台、《陕西日报》、《西安晚报》、《三秦都市报》、《香港经济日报》、《香港商报》、《各界导报》、《西北信息报》、《西安日报》、央广网、陕西网、西部网、华商网、凤凰网、国际在线、中新社、中国报道等新闻单位参加了会议,陕西广播电视台、西部网对新闻发布会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