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统计局举办全省统计系统网络安全培训班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省统计局举办全省统计系统网络安全培训班

文章来源: 陕西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10-22 18:36
字号:
打印

  1015日至16日,全省统计系统网络安全培训班在西安召开。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统计局,省统计局机关各单位、各社会经济调查队,省统计局计算中心参会人员近7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网络安全培训内容丰富,操作性强。为了让大家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塑造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技能,培训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讲解了网络信息安全基础知识和防护技能;针对新形势下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工作要求,为专业网络安全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等级保护2.0IPv6;培训讲解全面细致,学员听讲积极认真,取得良好效果。

 

  培训结束后,参会代表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网络安全工作畅所欲言,为进一步做好全省统计系统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