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统计局组织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省统计局组织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文章来源: 陕西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10-15 15:22
字号:
打印

  1012日下午,省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陕西西安曲江会展中心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感受陕西70年来的发展变化与辉煌成就。

 

  成就展以“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为主题,设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通过一幅幅画卷、一张张老照片、一段段珍贵视频,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三秦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观展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积极参与互动,不时轻声交流感想,不断为我省70年来的发展点赞喝彩。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