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统计局组织离退休人员欢度重阳佳节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省统计局组织离退休人员欢度重阳佳节

文章来源: 陕西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9-29 08:52
字号:
打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时值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和传承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优良传统,925日上午,省统计局离退休老同志欢聚在统计大厦,喜迎重阳佳节。

 

  活动开始,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强同志看望了大家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局党组和全局所有干部职工,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统计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徐强简要介绍了省统计局目前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新问题,殷切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理解、支持和关心省局的建设与发展,献言献策,发挥余热。徐强强调,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定会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努力把为老同志服务的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老干部们心情愉悦,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和局领导的关心,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继续努力发挥自身余热,进一步关心、支持统计事业的发展。

 

  随后,老同志们乘车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溯源厅、西迁厅和致远厅。满怀敬意的重温老一辈知识分子举家西迁的生动事迹和“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背上行囊就去哪里”的奉献精神和家国情怀;一起感受“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之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西迁人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西迁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大家纷纷表示以这样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非常有意义,同时在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