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统计局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系列访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省统计局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系列访谈

文章来源: 陕西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9-26 08:51
字号:
打印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记录和反映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辉煌成就,916日至25日,省统计局特别策划,与陕西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系列广播访谈节目。省统计局总统计师胡清升和工业、能源、投资、贸易、农村、核算、服务业、县域、新兴产业、非公等10个专业处室负责同志做客《秦风热线》,用大数据梳理分析,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现70年来我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化,再现陕西发展的生动实践,体味陕西的沧桑巨变和三秦儿女的奋斗历程,以统计视角展示出一个开放、发展、和谐、美丽的陕西新形象。

 

  作为省统计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对本次访谈节目高度重视、提早策划、周密部署,于五月初同陕西广播电视台对接,确定访谈方案。局领导及各处室负责同志提前准备材料,多次与节目制作人、编辑、主持人等沟通交流,对访谈稿反复修改打磨。访谈中,受访人员以全面详实的数据、客观准确的观点,鲜活凝练的语言,述说了70年来陕西各领域卓越奋进的发展历程与辉煌成就,不仅为全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同时也展现了当代统计人过硬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统计公信力。

 

  日前,历时一周的访谈节目已圆满收官。由于深受广大听众朋友欢迎,省广播电视台将于101日至7日对该节目进行重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