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2019年上半年陕西省非公有制企业调查问卷调查方案》意见征集情况说明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2019年上半年陕西省非公有制企业调查问卷调查方案》意见征集情况说明

文章来源: 陕西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6-03 09:12
字号:
打印

  《陕西省非公有制企业调查问卷调查方案》是经由省统计局制定,并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而修订完成的。省统计局于2019年5月20日—27日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共征求5条,采纳2条:

 

  1、建议将调查问卷调查对象与调查单位部分中,各县(区)所选企业有代表性监测样本应不少于3个。

 

  采纳理由:结合本地经济发展实际,考虑到有的地方发展情况,5个样本较多,为了县(区)减负改为3个样本所。即为:从一、二、三产业不同行业中自行选取对本地区非公经济发展影响较大的、有代表性的企业每个县(区)监测样本不少于3个,作为监测对象。

 

  2、建议调查问卷中第27题改为企业面临竞争环境。

 

  采纳理由:政府服务方面问题有所重复,企业目前反映竞争环境问题较多,故采纳建议。改为:您认为当企业面临竞争环境()A.比较公平B.一般C不太公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