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西省2018年春节后小微企业用工问题问卷调查方案》意见征集情况说明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陕西省2018年春节后小微企业用工问题问卷调查方案》意见征集情况说明

文章来源: 陕西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8-02-26 09:03
字号:
打印

  《陕西省2018年春节后小微企业用工问题问卷调查方案》是经由省统计局制定,并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而修订完成的。省统计局于2018年2月1日—20日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共征求6条,采纳3条:

 

  1、建议调查问卷中问题3企业所属行业增加“服务业”。

 

  采纳理由:增加服务业企业,服务业占小微企业比重较大,故采纳建议。

 

  2、建议调查问卷中问题6春节后未招满的主要是哪类人员增加“其他”。

 

  采纳理由:考虑小微企业用工品种繁多,故采纳建议。

 

  3、建议调查问卷中问题11贵企业农民工占所有员工的比重增加“70%以上”。

 

  采纳理由:增减70%以上是的整个问题比较完美,故采纳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