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级统计师资格考评结合考试合格标准的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办事服务 > 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评

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级统计师资格考评结合考试合格标准的通知

文章来源: 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5-13 10:25
字号:
打印

各位考生: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统计局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度高级统计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统考办字〔2021〕2号)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确定公布2021年度高级统计师考试省定合格标准的通知》(陕人社函〔2022〕146号  号),确定如下考试合格标准:

一、全国2021年度《高级统计实务与案例分析》科目考试合格标准为90分,全国范围3年内有效,有效期至2024年底。

二、 我省2021年度《高级统计实务与案例分析》科目考试合格标准为65分,全省范围1年内有效,有效期至2022年底。

陕西省统计局办公室

2022年5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