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关于领取2020年高级统计师资格考评结合考试成绩合格证的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办事服务 > 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评

关于领取2020年高级统计师资格考评结合考试成绩合格证的通知

文章来源: 陕西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4-29 08:48
字号:
打印

各位考生:

2020年度高级统计师考评结合考试成绩合格证将于2021年5月6日—6月30日发放,现将领取考试成绩合格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提供的证件和资料

1.本人亲自来领取的,须持单位介绍信与身份证原件(办理进入政府大院手续用)、准考证。

2.委托他人代领的,领取人须持单位介绍信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办理进入政府大院手续用)、委托书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准考证。

3.单位统一代考生领取的,具体领取人须持单位介绍信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办理进入政府大院手续用)、单位代考生领取考试成绩合格证的公函。

二、领取时间与地点

请于5月6日-6月30日期间工作日内来领取考试成绩合格证(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领取地点为省政府大院37号楼省统计局人事处4楼46号房间(西安市新城区新城广场省政府大院内)。

联系方式:朱绪斌 029-63917762

附件:2020年度高级统计实务与案例分析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


陕西省统计局       

2021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